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ue 自定义组件子组件需要循环 ,还需要弹窗,弹窗写父组件还是写子组件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06 09:07

子组件A 里面有弹窗D
点击一次,弹一次

父组件循环 子组件A 100次,里面弹窗会实例100次吗?


子组件A  点击调用弹窗D

父组件循环  子组件A 100 次
 弹窗D 在父组件里



这两个性能是一样的吗?
vue
剧里局外的主页 剧里局外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2-03-23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弹窗如果可以封装就用一个,所有信息都配置动态

收获园豆:5
Genius_cxx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2-03-28 17:16
其他回答(2)
0

可以只使用一个弹窗,比如使用index来判断,当前弹窗显示什么内容

收获园豆:2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515 (小虾三级) | 2022-03-23 19:19

一个窗体判断起来比较麻烦,不知道在里面会不会产生很多多余的内容?

支持(0) 反对(0) 剧里局外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2-03-24 11:06

我刚刚测试了一下,在里面好像也只有一个弹窗,其他弹窗不会显示处理。

支持(0) 反对(0) 剧里局外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2-03-24 11:21
0

子组件A里点击的时候emit一个通知出来,
在父组件里监听事件通知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3
Giant150 | 园豆:1154 (小虾三级) | 2022-03-29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