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弹出一个三级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18 17:23


类似于点击上面的云朵,然后弹出下面的天气详情,这个怎么实现呀

sunny-JJ的主页 sunny-JJ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22-03-29 1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父级定位,父级里面有云朵和下面要弹出来的框,直接把框定位好在云朵的下面,框默认隐藏,点击云朵让框显示出来,这个感觉用:hover比较好, hover 的话云朵属于父级 框属于子 给云朵一个hover 让下面的框展示出来在框里移出框 直接框就隐藏了

奖励园豆:5
天涯何处归一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22-04-01 16:38
其他回答(2)
0

无涯ha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22-03-29 12:00
1

weater加个position: relative;要进行隐藏的设置 position: absolute;调整好位置,绑定个动态类名控制显示和隐藏

魔露西 | 园豆:516 (小虾三级) | 2022-03-30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