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使用WMI读取IP等信息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我通过WMI取得网卡信息,比如现在我的电脑上有四个网卡,其中一个插了网线,然后我可以得到他们四个网卡的网卡名称,而且我也可以修改四个网卡的IP,唯一的问题就是,其它三个没插网线的网卡的IP,子掩码,默认网关取不到,IP,和子掩码都显示0.0.0.0,默认网关是空的,可以得到DNS,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还是说在没插网线的情况下用WMI编程是没法取到的,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希望给个方法。

问题补充: 我添的固定IP,也获取不到,只要没插网线
IT小鸟的主页 IT小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04-29 11:26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没有使用过WMI来控制网卡信息。

你可以在cmd窗口下,试一下ipconfig /all命令,看一下另外三块网卡的设置信息,是否和WMI获取到的一致。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0-04-29 13:03
0

有可能是因为那几个是处于非活动状态,IP是自动获取的吗?如果是自动获取的,就不存在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29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