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果曾面试过外派某甲方公司的职位,会对以后找该甲方公司职位不利吗?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找公司,一般先会找练手的公司面试。比如面试某外包公司的 外派阿里的职位(只是为了热下身,实际不会接受外派职位)
步骤是

  1. 先通过乙方面试官的面试
    2.把简历给甲方公司,通过甲方公司 面试官的面试。
    甲方和乙方都通过后,才发offer。假设拿到offer了

问题:
1.此时,甲方公司的人才库会记录 简历和面试信息吗?
2.如果曾经面试过外派职位,会对之后找甲方的正式工作有不利吗?
比如会出现下面的情况吗?
1)隔段时间后,投甲方简历,甲方会看你曾经面试过外派职位,觉得你low,直接连面试机会都不给
2)假如给了面试机会,但HR通过人才库,发现你曾经面过本公司的外派职位,觉得你low,虽然面试表现好,但也不给offer了。

待永的主页 待永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2-04-02 17:16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这个不好说,看HR心情吧

会长 | 园豆:12401 (专家六级) | 2022-04-02 17:53
0

1绝大部分甲方不会记录
2没有不利影响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2-04-03 22:19
0

谈钱不伤感情

LiveCoding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22-04-11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