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6 怎么学习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5 11:27

公司用的.net 6 版本,可是我.net Core 都不熟悉,该从哪里学起呢

咳咳Pro的主页 咳咳Pro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22-04-06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Github或者Gitee上找一些关注度比较高的开源的项目,把代码拉下来在本地运行起来,从某一个功能点切入去看源码。

收获园豆:20
DotNet-李宝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22-04-07 19:53
其他回答(5)
0

从官网的文档学起

会长 | 园豆:11046 (专家六级) | 2022-04-06 17:40
0

B站上基础的视频先看看再买书

缘—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22-04-06 17:40
0

可以尝试上项目,然后看其他人的代码,看不懂的搜一搜

echo_lovely | 园豆:662 (小虾三级) | 2022-04-07 08:15
0

有那一块不懂,在去看官方文档,官方文档还是很详细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692 (大侠五级) | 2022-04-07 09:05
0

可以去B站啊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22-04-09 2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