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 FragmentPagerAdapter在切换fragment时,怎么有些乱?

0
[待解决问题]

我用FragmentPagerAdapter 进行fragment切换,一共是5个fragment。

一开始的时候,是把前3个create了,我切换显示第2个的时候,程序把第4个第5个fragment进行了create;

切换显示第5个的时候,第2个fragment进行了onPause、onDestroyView等操作;第5个本身的onStart却没有被调用;

再切换显示第2个,第5个进行了onDestroyView等操作;第1个又进行了createView的操作;第2个自身的onStart也没有被调用;

=============================================================

我本来想在onStart和onPause里面,加一个变量,用于判断当前的fragment是不是正在显示,从而进行一些操作 ;这样一看,根本无法实现。

飞天辉的主页 飞天辉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22-04-07 15:0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