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操作问题DbConnection.BeginTransacti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12 09:34

Set<T>().Where 查询数据,查询不到刚插入的记录

cker90的主页 cker90 | 菜鸟二级 | 园豆:258
提问于:2022-04-11 10:36

搞个demo发上来看看

会长 1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调整了下顺序,要先savechanges,才能查到刚刚插入的实体

cker90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22-04-11 16:58

那不扯吗。。。保存都没保存,那是查不到。

LiveCoding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22-04-11 17:05

@LiveCoding: 什么场景下会用到之前插入的实体

cker90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22-04-12 09:33
其他回答(1)
0

后面加没加ToList()

HelloLLLLL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2-04-11 15:09

没有,返回的是IQueryable类型

支持(0) 反对(0) cker90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22-04-11 15:22

@cker90: 锁住了?

支持(0) 反对(0) LiveCoding | 园豆:433 (菜鸟二级) | 2022-04-11 15:55

@LiveCoding: 还没有到savechanges,没有锁

支持(0) 反对(0) cker90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22-04-11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