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dotnet命令运行.net core应用程序的一些疑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11 13:49

在命令提示工具(CMD)下使用dotnet命令启动.net core应用程序时遇到的一个问题:
当程序根目录使用dotnet 命令启动程序,没有任何问题

dotnet xxxx.dll //没有问题 程序可正常启动

当cmd切换到其他目录 再次运行 dotnet命名是,程序就会报错:找不到"appsetting.json"
截图如下:

问题补充:

解决方案:修改Program.cs Main方法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ry
            {
                //设置SetCurrentDirectory可解决
                Directory.SetCurrentDirectory(AppDomain.CurrentDomain.BaseDirectory);
                CreateHostBuilder(args).Build().Run();
            }
            catch (Exception ex)
            {
                Log.Error("程序意外终止:"+ex.Message);
                Log.Error(ex.StackTrace);
            }
            
        }
普利斯卫特的主页 普利斯卫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2-04-11 1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智客工坊 | 小虾三级 |园豆:1269 | 2022-04-11 12:43

太感谢了,已经解决!

普利斯卫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4-11 13:44
其他回答(1)
0

.NET6下可以从外部传入参数  更灵活

dotnet xxxx.dll --contentRoot PATH

luzemin | 园豆:399 (菜鸟二级) | 2022-04-11 2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