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在线预览、编辑Office的项目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5 17:22

已知WPS,功能好,价格贵,不知道有没有价格便宜或开源的项目,求推荐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291
提问于:2022-04-11 1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nlyoffice 呀,不过,目前最好的商业方案,也就那几家,都得花钱。

收获园豆:80
哦哦啊啊额额爽 | 菜鸟二级 |园豆:312 | 2022-04-12 10:36

看了,搞不明白老外是什么意思,产品都部署到本地了,为啥还限制连接数?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22-04-15 10:17
其他回答(2)
0

腾讯文档?

收获园豆:80
小鸣Cycling | 园豆:336 (菜鸟二级) | 2022-04-12 20:54

或者 http://www.dzzoffice.com/

支持(0) 反对(0) 小鸣Cycling | 园豆:336 (菜鸟二级) | 2022-04-12 20:55

@小鸣Cycling: 腾迅文档估计不给第三方用,或者价格和WPS有得一拼。DZZ这个不错,安装只收300块,挺良心的

支持(1)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22-04-15 10:06
0

看看Spire.Cloud在线编辑器: https://cloud.e-iceblue.cn/

收获园豆:40
ms_doudou | 园豆:1052 (小虾三级) | 2022-04-13 14:44

这个不错哦,价格比上面的Onlyoffice还是贵了点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22-04-15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