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正则验证TextBox只能是数字但可以为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05 17:39

正则验证TextBox只能是数字但可以为空,

yangyueming的主页 yangyuem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04-29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d+)?$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4-30 08:31
其他回答(2)
0

[0-9]*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10-04-29 18:36
0

\d* 更加简单一些

冠军 | 园豆:886 (小虾三级) | 2010-04-29 21: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