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微信生成二维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07 15:12

有大佬用C#生成过支付宝和微信都能扫的二维码的吗,或者有没有啥借鉴的网站 让小弟看看

缘—的主页 缘—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22-04-14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udiu1 说的方案是普遍的,实现上也确实是准备两个,一个是微信,一个是支付宝,在一个中转的链接,然后通过判断是微信还是支付宝把事先准备的二维发呈现给客户就行了

收获园豆:5
书情1022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22-04-15 13:40

我们现在做的微信 下来会考虑 但是 图片的base64 数据库用啥类型存呢 varchar nvarchar 都不行

缘—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22-04-15 13:41
其他回答(2)
0

你去观察一下,基本上的方案都是二维码扫开是一个链接地址,重点就是跳转的这个链接,在这里可以判断当前是微信打开的还是支付宝,然后走对应的支付方案

diudiu1 | 园豆:726 (小虾三级) | 2022-04-14 20:54

是的 我之后要这样 现在弄得微信扫公众号

支持(0) 反对(0) 缘—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22-04-15 09:17
0

参照官方文档

缘—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22-07-07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