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微信的链接为什么不能直接检测到百度网盘的app并直接打开,还要下载腾讯应用宝才可以?

0
[待解决问题]

今天想在百度网盘提取的一些文件,结果微信给我一路导引到了腾讯应用宝的下载,越想越生气,这难道就没有什么理由制裁一下腾讯的这种卑劣行径么!
首先我手机有安装百度网盘的应用,然后我直接点击链接,最理想的状态应该是直接输入提取码,然后打开百度网盘的应用进行下载!可是腾讯的微信让我先下载应用宝,然后用应用宝下载网盘app才可以么?
别跟我说什么应用推广,产品做成这样,为了那可怜的微薄利益,不再把方便工作生活摆在第一位,真的可悲!马化腾曾说,腾讯是一家小公司,可以被取代!当时我还觉得这个人的境界要高出其他企业家好多,佩服了他好久,可是现在又突然觉得,我们现在只有微信这一款常用的聊天工具真的挺可悲的。
再想想现在的阿里系,腾讯系之间的互联网产品壁垒(诚然,这是各个公司护城河的需要),在大数据、快节奏的今天,我们是否还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

Dizking的主页 Dizk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2-04-16 15:2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都不是一家公司 干嘛要直接打开
有的还有竞争关系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22-04-24 0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