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中每个文件下都出现了这个配置文件,这个怎么才能去掉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7 14:58

 

 就是这个样子,还有.java文件也有,配置文件也有,总之,任何文件下都有这个文件,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才出现的

sunny-JJ的主页 sunny-JJ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22-04-21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估计是百度云的上传记录
是谁离职,反手把资料带出公司?

奖励园豆:5
墨镜带佬星 | 老鸟四级 |园豆:2255 | 2022-04-21 21:34

解决了,是我自己不知道啥时候百度网盘备份的目录,后来给忘记了,然后网盘超限制了留下这些文件了,应该是下载链接或者是啥玩意吧 [!苦涩]

sunny-JJ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22-04-27 14:57
其他回答(1)
0

留着不影响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22-04-24 0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