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在我的局域网搭建一套DNS,有哪些好用的免费的DNS服务可以使用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4 09:31

想在我的局域网搭建一套DNS,有哪些好用的免费的DNS服务可以使用呢?

DNS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637
提问于:2022-04-22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参考园子里的博文:DNS:从零搭建公司内网DNS服务器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08 | 2022-04-22 09:35

 👍

renguanyu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22-04-22 09:37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4766 (高人七级) | 2022-04-24 0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