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计算过程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5 13:30

正态分布概率区间,我是知道的,但这个图片的这个过程是怎么计算的,不明白,请大侠们帮帮忙,谢谢。

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22-04-24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套这公式吧

收获园豆:3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1430 | 2022-04-24 15:45
其他回答(1)
0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证为主,这个没必要抱着那本厚厚的书死啃,通过视频学习,快速拿证才最重要。

收获园豆:2
中华鲟3670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22-04-24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