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DEA打开vue项目卡死,出什么问题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5 21:55

最近新建了一个Vue项目,用IDEA打开Vue项目后,程序就卡死了,一段时间后会弹出警告:“无法保存设置。请重新启动IntelliJ IDEA”。菜单无法使用,项目中的文件无法打开,点击IDEA窗口右上角的“×”也无法关闭程序,只能在任务管理器里关闭程序。

IDEA版本是2022.1,node.js版本是v16.13.2,npm版本是8.3.2,vue版本是@vue/cli 5.0.4。

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吗?或者告诉我IDEA的反馈渠道。

VS Code也可以开发Vue项目,但是用起来感觉还是不如IDEA。

Halloworlds的主页 Halloworlds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22-04-25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IDEA完全卸载,然后把IDEA相关的文件、注册表全部删除,然后重新安装IDEA,问题解决了。

Halloworlds | 初学一级 |园豆:190 | 2022-04-25 21:54
其他回答(1)
0

?我都是前端 vscode后端idea

收获园豆:5
人间春风意 | 园豆:2335 (老鸟四级) | 2022-04-25 16:42

反馈渠道,github社区应该都有的,还有reddit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2335 (老鸟四级) | 2022-04-25 16:43

@人间春风意: IDEA在github或reddit的链接能给个吗?只搜到IDEA社区版在github上的地址,但是好像不支持问题反馈。

支持(0) 反对(0) Halloworlds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22-04-25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