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core 跨平台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24 15:10

请教有用过ABP框架大佬,这个框架咋样,听说很流行,上手咋样,又没啥推荐的教程

缘—的主页 缘—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22-04-25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1063 | 2022-04-25 17:33

很明显你这个是老版本的ABP,新学一般直接建议是 https://abp.io/

diudiu1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22-04-26 19:58

@diudiu1: 哦,谢谢

会长 | 园豆:11063 (专家六级) | 2022-04-27 09:30
其他回答(2)
0


很好
非常好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86 (小虾三级) | 2022-04-26 10:58
0

abp 很快 各种组件都有了,比较成熟了,比你自己搭建模块要快很多,而且还有ddd的实践,分层也可以吧

labman004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2-05-12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