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买了vs2019的证书,可以同时用于vs2022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05 11:55

请教下,我已经买了vs2019的证书,且使用正常。

目前vs2022的试用到期了,我的证书可以通过什么办法用于vs2022吗?

还是说它们是完全独立的,必须再购买一个vs2022的证书才行?

在7楼的主页 在7楼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22-04-25 1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取决于你买的license的性质,如果你买的是“订阅”性质的license,那么你可以使用任意版本的vs,但是如果你是独立license,那么你只能用于2019.
参见 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vs/pricing-details/

收获园豆:50
wdwwtzy | 初学一级 |园豆:80 | 2022-04-25 20:44
其他回答(3)
0

个人的话,可以用VS2022的社区版

秋壶冰月 | 园豆:5692 (大侠五级) | 2022-04-27 21:15
0

只能用2019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22-04-28 01:43
0

用vs code 吧

labman004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2-05-12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