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ue中的return里面的内容叫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4-26 18:28

vue中的return里面的内容叫什么?请问是我写的这样的吗?

echomay的主页 echoma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22-04-26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turn里的是当前vue实例的属性。
什么是变量,可变化的量,无论是Id也好,form也好,或者items也罢,在具体的方法里都是可以重新赋值的,所以也叫变量。
对象是什么,万物皆可对象,Id是string类型的对象,form是一个匿名对象(包含三个属性),items是一个数组,数组也是对象。
在不同的地方,可以有不同的叫法。
在你爸爸面前,你是儿子,在你儿子面前,你是爸爸,在老师面前,你是学生。所以你是什么要看你在哪里,面向的是谁。
如果对这块搞不清楚的,可以去了解下类、属性、方法、实例/对象、常量、变量这几个概念的定义。

奖励园豆:5
顾星河 | 大侠五级 |园豆:7173 | 2022-04-26 18:25

好的,谢谢~

echomay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2-04-26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