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ictureBox1.Image = Image.FromFile("D:\\55555.jpg");出错了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04 11:01

我用的是VS2022版,C#,有一些图片可以加载,有一些不行

// pictureBox1.Image = Image.FromFile("D:\55555.jpg");//会出错
//pictureBox1.Image = Image.FromFile("D:\44444.png"); //不会出错,可以显示出图片

雾蓝的主页 雾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2-04-27 13:34

报错信息是什么?

dudu 2个月前

@dudu: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Out of memory.”

此异常最初是在此调用堆栈中引发的:
[外部代码]
_4._27__图片.Form1.Form1_Load(object, System.EventArgs) - 位于 Form1.cs
[外部代码]

雾蓝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把55555.jpg转换成55555.png试下呢

收获园豆:20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4316 | 2022-04-27 14:10

可以显示

雾蓝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2-04-30 18:51

@雾蓝: 是不是png的图片,你手动改成了jpg?

三人乐乐 | 园豆:4316 (老鸟四级) | 2022-05-05 08:55

@三人乐乐: 没有改过

雾蓝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2-05-11 19:59
其他回答(4)
0

图片文件有多大?

dudu | 园豆:36446 (高人七级) | 2022-04-27 14:13

55555.jpg 50k
44444.png 2mb

支持(0) 反对(0) 雾蓝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2-04-30 18:56

@雾蓝: 是否可以提供一张读取出错的图片?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46 (高人七级) | 2022-05-02 12:00

@dudu:

支持(0) 反对(0) 雾蓝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2-05-11 19:59
0

内存溢出了,要不是图片太大,要不是加载了太多的图片,要不是.....

会长 | 园豆:11059 (专家六级) | 2022-04-27 18:16
0

图片文件过大了吗?

echo_lovely | 园豆:667 (小虾三级) | 2022-04-28 14:50

不是

支持(0) 反对(0) 雾蓝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2-04-30 18:53
0

55555.jpg 图片在本地能查看吗?

超难微猫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2-04-30 21:58

可以

支持(0) 反对(0) 雾蓝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2-05-01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