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ven拒绝访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3 21:57

原因是这样的,我把之前的maven卸载了,打算重新安装,结果maven网站不能访问了,有哪位老哥知道怎么解决吗,很急。

up-bear的主页 up-bea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4
提问于:2022-04-27 1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连通测试测一下网站联通性,在自己电脑hosts文件设置一下maven网站的ip。

具体操作可参考Intellij IDEA下载插件太慢,怎么办?_Real_csdn_User的博客-CSDN博客_idea下载插件很慢,网站不一样,方法是类似的

收获园豆:20
Halloworlds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22-05-03 00:20

感谢老哥,学到了学到了,非常感谢。
之前我是能访问maven的,突然就不能了,自己也没修改过网络文件之类的,很怪。

up-bear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22-05-03 21:56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22-04-28 01:42

我把以前的maven安装包重装了,环境变量也配置了,没有解决问题,maven.apache.org还是不能访问,我快哭了。你们电脑能访问上吗?(我用手机都能访问,电脑就是访问不了)

支持(0) 反对(0) up-bear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22-04-28 16:39

原因可能确实是maven.apache.org网站出问题了。现在我以前的项目打开,idea报一堆红,一堆类都找不到了。maven也重安装了,有点懵。

支持(0) 反对(0) up-bear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22-04-28 16:52

@up-bear: 我可以访问啊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22-04-30 00:12
-1

你用百度搜索

mowen285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22-04-29 14:49

百度搜索也不行,我用室友的电脑也访问不上

支持(0) 反对(0) up-bear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22-05-03 2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