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ohup.log日志文件过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9 17:15

就是nohup.log文件保存了所有控制台输出的内容,导致占用服务器空间过大了,有什么办法可以限制nohup.out文件大小,直接在服务器上的话可以用命令删除,但是时间一长又多了,有什么一劳永逸的方法吗

sunny-JJ的主页 sunny-JJ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22-04-29 1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2 | 2022-05-01 01:12
其他回答(3)
0

要不写个脚本,定时删,要不日志别保存在nohup.log中,根据日期保存日志,仅保留最近一星期的数据不好吗,单个日期名称的日志文件,查的时候也好查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3 (小虾三级) | 2022-04-29 13:29
0

日志可以用星期命名,然后直接覆盖,只保存一周的~

三人乐乐 | 园豆:4316 (老鸟四级) | 2022-04-29 16:50
0

cronolog

hligy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5-05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