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一个包含多个正则表达式语句提取到多个值在jmeter中怎么循环遍历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用一个正则表达式提取到了20组数据,每组数据包含两个参数,在jmeter中怎么实现20组数据循环发送请求

小牛拉大车的主页 小牛拉大车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22-05-03 18:2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可以使用JMeter中的循环控制器(Loop Controller)来实现循环遍历发送请求。

首先,将正则表达式语句的提取结果存储在一个变量中,可以使用JMeter中的正则表达式提取器(Regular Expression Extractor)组件来实现,将提取到的值存储在一个变量中。比如存储在变量名为 param 中。

然后,在发送请求的HTTP请求组件中,将需要循环的参数值用 ${param_n} 的形式引用,其中 n 为正则表达式提取到的值的序号。比如如果需要引用第一组参数值,可以使用 ${param_1}。这样就可以使用JMeter的变量引用功能动态地发送请求。

最后,使用循环控制器将HTTP请求组件包裹起来,并设置循环次数为20,这样就可以循环发送请求并使用不同的参数值。

具体步骤如下:

添加一个正则表达式提取器组件,设置正则表达式和变量名,将提取到的值存储在一个变量中。
在HTTP请求组件中引用变量,将需要循环的参数值用 ${param_n} 的形式引用,其中 n 为正则表达式提取到的值的序号。
添加一个循环控制器,将HTTP请求组件包裹起来,设置循环次数为20。
运行测试计划,JMeter会循环发送请求并使用不同的参数值。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23-04-19 2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