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设置了管理员权限,但是不起作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6 09:20

怎么办呢?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299
提问于:2022-05-05 2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解决方案如下:

 

 

 

收获园豆:9
luzemin | 小虾三级 |园豆:543 | 2022-05-05 21:20
其他回答(1)
0

试下鼠标右键点击vs看看菜单有没有以管理员权限运行的选项,你点击这个选项在试试,如果没有,把当前用户加入管理员试试

收获园豆:1
HelloLLLLL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2-05-05 2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