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在linux环境下安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16 10:47

天庭保安猪八戒的主页 天庭保安猪八戒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22-05-09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12 | 2022-05-14 21:52
其他回答(1)
0

试试先安装 mysql-devel

yum install mysql-devel
dudu | 园豆:36424 (高人七级) | 2022-05-09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