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untu 如何安装最新版 containerd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9 18:43

apt-get install containerd 命令安装出来的版本是 1.5.9,但最新版是 1.6.4,请问如何安装最新版?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44
提问于:2022-05-09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通过下面的命令解决了

curl -fsSL http://mirrors.aliyun.com/docker-ce/linux/ubuntu/gpg | sudo apt-key add -
sudo add-apt-repository "deb [arch=amd64] http://mirrors.aliyun.com/docker-ce/linux/ubuntu $(lsb_release -cs) stable"
sudo apt update
sudo apt install containerd.io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44 | 2022-05-09 18:42
其他回答(1)
0

从这里下载安装https://github.com/containerd/containerd/releases

收获园豆:30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255 (老鸟四级) | 2022-05-09 18:39

找到了更简单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44 (高人七级) | 2022-05-09 1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