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生成的程序在本地能打开,发到客户工控机上却打不开,这是什么原因,求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12 11:50

如题,昨天修改了一版程序,生成了Debug,发到现场由运维试运行,现场回复打不开,有提示说是:“Windows无法访问指定设备、路径或文件。您可能没有合适的权限访问这个项目.”换了好些个电脑都是这个提示;但是在我这边都是可以运行的,而且在这之前生成的程序发过去都能运行。

咸鱼不翻身的主页 咸鱼不翻身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22-05-11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闭安全软件试试

收获园豆:50
luzemin | 菜鸟二级 |园豆:399 | 2022-05-11 17:45
其他回答(3)
0

权限问题?管理员方式试试

橙子Cjw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22-05-11 14:09

试过管理员,也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咸鱼不翻身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22-05-11 15:10
0

会不会是其中某个dll文件权限有问题?可以试试修改下目录的权限然后应用的全部子文件

Laggage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22-05-11 15:38

试过整个盘都改完权限在应用,也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咸鱼不翻身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22-05-11 16:08
0

昨天下班前找了客户那边IT,确认是IT把程序设置黑名单了。

咸鱼不翻身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22-05-12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