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数据处理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16 13:37
源数据如下

CLASS	STUDENTID	SUBJECT	SCORE
Class one	1	English	84
Class one	1	Math	77
Class one	1	PE	69
Class one	2	English	81
Class one	2	Math	80
…			
期望输出如下:

CLASS	STUDENTID	English	Math	PE
Class one	1	84	77	69

Java 如何实现

〆灬丶的主页 〆灬丶 | 小虾三级 | 园豆:875
提问于:2022-05-12 11:05

循环加赋值解决了;虽然代码有点繁琐,但能得到期望输出。下周一没有其他答案就结贴

〆灬丶 1周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行转列,简单啊

收获园豆:80
三号小玩家 | 初学一级 |园豆:90 | 2022-05-12 11:09

java 我想不出来,Python 我2行差不多能解决;能写个 demo 吗

〆灬丶 | 园豆:875 (小虾三级) | 2022-05-12 11:12

@〆灬丶: 把我拉黑给接了,https://www.cnblogs.com/q1359720840/p/15805966.html 这是我之前通过流弄得,大概这个意思,一般这种通过sql处理吧

三号小玩家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22-05-12 11:16

好像不对

三号小玩家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22-05-12 11:17

@三号小玩家:
1.你这个不对,我提问前试过的
2.想起来了,你是之前刷屏求粉丝的那个
3.屏蔽解除了,别再刷屏了

〆灬丶 | 园豆:875 (小虾三级) | 2022-05-12 11:25

@〆灬丶: 这个一般都通过sql处理得,确定要代码搞?

三号小玩家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22-05-12 11:32

还是拉黑我吧,我不会

三号小玩家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22-05-12 11:39

@三号小玩家: ...算了,我自己看吧

〆灬丶 | 园豆:875 (小虾三级) | 2022-05-12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