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liverlight和flash?哪个比较强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3 13:01

学.net+sliverlight怎样?我flash也会 但是 我不知道究竟哪个功能比较强大 还有市场的需求目前如何?? 最近矛盾中。。看到有人说sliverlight不是那么成熟~而且需求不高。。咋办各位?

youngkeen的主页 youngkeen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0-04-30 2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不好说,看你的项目需求。SL已经很成熟,百度、腾讯等都在应用,也在装机量也达到了一定数目。

如果不了解,可以看看它们的技术对比:http://www.bookfm.com/discussion/discussionview.html?did=100271

SL还在成长中,现在已经4了。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4-30 21:07
其他回答(4)
0

Silverlight的比较对象是Flex,不是Flash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4-30 22:13
0

坚决不用sl,没等下完框架人早就关了。更何况说不定人家下都没下直接就以为是木马了

assiwe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0-04-30 22:36
0

目前来说,flash要强一些!至于以后就不好说了。

stewe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05-01 19:42
0

sliverlight 很好用啊

yangyuem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0-05-12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