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关于C++的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18 12:32

如何用C++交换两个字符串(字符数组也行)的内容
本人刚好学到这里
万分感谢

C++
刘浩星的主页 刘浩星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22-05-15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d::string a="safaf";
std::string b="asgasg";
std::swap(a,b);
std::cout<<a<<" "<<b<<std::endl;

奖励园豆:5
woden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2-05-17 13:59
其他回答(1)
0

stl里面的swap就可以实现

why微笑每一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5-17 10:47

我是个新手,请问stl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刘浩星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2-05-17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