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手请教,请问如何用.net 实现pr值查询,百度收录查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05 15:23

新手请教,请问如何用.net 实现pr值查询,百度收录查询?如果可以实现自动定时,批量查询更好,本人新手,请各位高手大大帮忙看下吧。有源码研究更好,谢谢了

treedun的主页 treed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05-01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用模拟HTTP 去访问可以查询pr值的网站.

抽取得到的html源码中的有用信息即可.

  抽取可以采用正则表达式也可以用HTMLParser 获取.

  如果部分数据是通过json或者xml形式获取到的你解析对应格式的信息即可.

收获园豆:15
绵白糖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0-05-01 15:38
其他回答(2)
0

楼上的方法是正确的,可以从网上找一下SiteRecord这个工具,它就是这样做的,用.NET实现的。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03 10:28
0

虚拟POST

南昌炒粉 | 园豆:714 (小虾三级) | 2010-05-03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