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PCI 9054 DMA传输出现故障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我目前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我用PCI9054一次传输大量数据的时候大概有40KB,上位机会提示DMA失败,当禁用驱动再启用时有时能正常传输几次,有时一次也不能传输,驱动是PLXSDC_V7.20,当数据量少的时候基本不会出现问题。

kittom的主页 kittom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22-05-19 15:1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个问题看起来像是DMA传输的稳定性问题。有可能是由于数据量大导致DMA传输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或者是由于总线带宽不足导致数据传输出现了错误。下面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

1.检查DMA通道是否被其他设备占用。如果是,可以尝试更改DMA通道或禁用其他设备。

2.使用更高速的DMA传输。如果您的设备支持更高速的DMA传输,可以尝试将DMA传输速度提高到最大。

3.检查总线带宽是否足够。如果总线带宽不足,可以尝试减少传输数据量,或使用更高速的总线。

4.检查传输的数据是否正确。如果传输的数据存在错误,可以尝试使用更可靠的传输方法,例如TCP/IP。

5.更新驱动程序。驱动程序可能存在某些缺陷或不兼容性。尝试更新驱动程序或与PLX技术支持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6.检查硬件是否正常工作。如果硬件出现故障,例如传输错误或总线故障,那么DMA传输可能会失败。检查硬件以确保正常工作。

7.使用更高质量的DMA控制器。如果您的系统使用的是低质量的DMA控制器,则可以考虑升级到更高质量的DMA控制器。

总之,DMA传输的问题可能有多种原因,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和解决。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33 (大侠五级) | 2023-04-10 21:21

感谢你专业且详细的回答,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们,后续我们会按照您提供的思路逐一排查

支持(0) 反对(0) kittom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23-04-12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