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传统巡检管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0
[待解决问题]

传统行业在巡检管理方面会存在哪些问题,解决方案和系统有推荐的吗?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一、企业传统安全巡检管理常见的几种问题:
1、安全存隐患。手工填写巡检表容易出现误差,导致安全隐患,巡检人员不能按照规则打卡巡检;
2、数据难整理。数据存在碎片化,难以分类归档,无法分析各项巡检数据;
3、漏检误检。人工点检最大的问题是很难做到管理和规范,确保点检的到位,常会出现漏检、误检;
4、无系统化管理。手工点检,相关资料无法及时保存或者手工书写不规范,历史查看困难。

巡检采用巡查使智能巡查安全管理系统的以后,巡检点可以是一台设备,也可以是一个区域。

只需要几个步骤:
1、选择需要设置计划的相应巡检区域;
2、设置执行这些巡检的人员;巡检管理
3、设置巡检时间和周期,即什么时候巡检,多久一次;可以设置预警提醒。
4、设置巡检内容。巡检内容可以选填建议设置巡检内容,方便执行巡检时,巡检人员可以快速确定检查项。
5、有问题的设备可通过巡查使app直接上报至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再安排维修或保养任务。

巡查使XUN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2-05-19 17:48
0

写个系统,电子化,还省纸了,定期备份,再加一个酷炫报表
这不就行了
当然需要一些支持,比如用户都是有移动设备进行巡检的数据记录,那需要买手机,买电脑,买xxx

人间春风意 | 园豆:2335 (老鸟四级) | 2022-05-19 1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