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Css背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06 13:54

现在前端哪个框架支持用户自己更换背景颜色

缘—的主页 缘—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22-05-20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我都自己写

奖励园豆:5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园豆:1607 | 2022-05-20 13:54

说的是皮肤吗?黑夜和默认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607 (小虾三级) | 2022-05-20 13:54

@人间春风意: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我部门说着复杂 要换个方案 我就问问

缘—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22-05-20 13:56

@缘—: 这要看页面复杂度,普通的外观比较简单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607 (小虾三级) | 2022-05-20 14:28
其他回答(1)
0

两个按钮分别对应着两个背景颜色,这两个按钮就触发相应的background color

不苦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22-06-01 0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