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闭shell会话窗口则会发现ASP.NET Core应用也会被关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25 16:34

有没有简单的进程管理工具,比如Supervisor类似的工具,或者方法,达到开机自己与后台运行就行,还有简单的容错模式

少年Dev的主页 少年Dev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22-05-23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少年Dev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22-05-25 16:32

这是方法

少年Dev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2-05-25 16:33
其他回答(3)
0

可以用 docker

docker run -d --net=host --restart unless-stopped  ...
dudu | 园豆:36444 (高人七级) | 2022-05-23 18:09

docker方式需要源码打包成docker文件吧?

支持(0) 反对(0) 少年Dev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2-05-24 11:29

@少年Dev: 只需将 build 输出打包在 docker 镜像中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44 (高人七级) | 2022-05-25 10:31
0

nohup dotnet SU.WebApi.dll >/data/dotnet/logs/SU.WebApi.log 2>&1 &

沉睡的木木夕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22-05-24 09:27

这种方式开机能自启动吗?

支持(0) 反对(0) 少年Dev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2-05-24 11:28
0
diudiu1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22-05-24 15:18

Nginx可以托管asp.NET core 的api??

支持(0) 反对(0) 少年Dev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2-05-25 1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