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wagger整合看不见controlle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24 15:14




天庭保安猪八戒的主页 天庭保安猪八戒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22-05-24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troller中路径删除admin,就行,swagger配置中,admin开头的好想就不会被检测

天庭保安猪八戒 | 初学一级 |园豆:34 | 2022-05-24 10:52
其他回答(1)
0

你那个paths配置是不是过滤掉了

Cycads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2-05-24 15:13

是的,没错,因为这个配置类是粘来用的,所以里面配置不是很清楚,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天庭保安猪八戒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22-05-24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