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ebapi如何实现跨域请求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10 13:53

修改iis的http请求头和cors都不管用

王站住的主页 王站住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22-06-02 1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猜测,你被拦截的option请求,因为你的路由里没有配置过option相关请求的返回。

收获园豆:15
!!!!!!!!!!!!!!!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22-06-03 22:43

没错,就是这个原因!!!

王站住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2-06-10 13:53
其他回答(2)
0

ASP.NET 还是 ASP.NET Core?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6412 (高人七级) | 2022-06-02 19:56

ASP.NET

支持(0) 反对(0) 王站住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2-06-02 19:56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12 (高人七级) | 2022-06-02 20:02

@dudu: 似乎跟iis有关系

支持(0) 反对(0) 王站住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2-06-02 20:08

@王站住: 是500错误引起的,请解决500错误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12 (高人七级) | 2022-06-02 20:11

@dudu: 大佬,能简单写个实例代码不,用webapi写一下

支持(0) 反对(0) 王站住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2-06-02 20:58
0

https://blog.csdn.net/woflyoycm/article/details/118890443
官网英文不方便阅读的话,可以看下这个。很简单的,加油~

默卿 | 园豆:6295 (大侠五级) | 2022-06-02 2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