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2008/2010有64位的版本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04 11:26

如题,知道的请说一声.谢谢.

I,Robot的主页 I,Robot | 大侠五级 | 园豆:9583
提问于:2010-05-03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 64 位版本,以前有人也提过这个问题,我找到过微软 VS 的开发经理的博客,那上面写的说他们也考虑到做 64 位的版本,但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64位版本目前暂时不开发。

收获园豆:1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05-04 07:36
谢谢.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0-05-04 11:26
其他回答(4)
0

好像没有。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03 18:04
0

好像要求全部安装就可以运行。

代码苦行僧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0-05-03 18:30
0

没有x64的版本

大石头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05-03 20:16
0

64位版本目前暂时没开发

kevin_20131022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0-05-04 1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