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上部署.net 5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27 16:01

我在自己电脑上部署.net 5 api,也安装了对应的运行时


但是我启动的时候还是提示这

这个大概要怎么结局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2-06-12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60 | 2022-06-12 12:08
其他回答(3)
0


看看dotnet版本,先确认下是不是环境问题

收获园豆:1
令狐冲不冲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22-06-13 14:41
0

先运行下 发布出来的文件夹里的 exe 文件 看看是否报错

收获园豆:1
码农白里黑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2-06-17 08:53
0

是iis里面的功能未开全

灬丶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2-06-27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