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应届生去lowcode(低代码)公司发展合适吗?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背景:最近在杭州找工作,面到一家有自研低代码框架的公司并拿到了offer;
提问:低代码的优缺点有哪些?应届生应不应该去;
希望各位帮我解答一下并给点建议

"Test"的主页 "Test"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22-06-19 16:10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什么是低代码(Low-Code)
低代码优点:开发应用更快、开发成本更低等等
低代码缺点:无法适应大型业务、投入产出比低、定制扩展能力差等等
作为应届生,刚毕业进入第一家公司,主要看以下几点:
公司发展层面:市场规模(蛋糕够不够大,发展空间大小)、适用场景(是否可落地,能否很好支撑业务)、竞品状况(有没有被验证过,竞品公司发展情况)。
部门环境层面:你进去的小组主要做什么、你的组长(teamleader)及组内其他成员情况如何,你们之间交流互动如何,他给你画的“饼”是怎样的。
企业文化层面: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使命、愿景是怎样的,企业价值观如何等等
第一家公司不用太在意薪资,主要看能否学习到更多东西,不仅仅是技术方面。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2-06-19 22:57
0

低代码平台,单论这一点,刚毕业如果没有什么实际开发经验,技术有待提高的话,不是很推荐去弄这个低代码平台

DHaiLin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22-06-24 11:46
0

远光天鸿低代码平台,拥有页面设计、模型设计、场景设计、组件设计、特性设计、服务设计等功能,同时组装搭建、自动化构建部署应用,以零代码,零UI,零SQL方式帮助业条人员轻松构建敏捷应用、研发人员快速开发复杂应用,有效降低开发技术门槛,极大提升应用交付效率,同时所有应用功能均可在线即时凋整,适应性和可扩展性极强,即改即用,有效降低开发及维护成本。

XLTRTRTR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3-07-07 14:50
0

低代码平台是一种可以帮助业务人员、非专业程序员和开发人员快速构建应用程序的开发工具。它致力于通过图形化界面和可视化操作,将应用程序开发的复杂性降至最低,从而提高开发效率和降低开发成本。

优点:

提高开发效率:低代码平台通过可视化操作降低开发难度,使得开发人员可以更快速地构建应用程序,从而提高开发效率。

降低开发成本:低代码平台通过简化应用程序开发流程,降低了开发人员的技术门槛,从而降低了开发成本。

可迭代性强:低代码平台的组件化和模块化设计,使得应用程序具有较好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能够快速迭代。

适应性强:低代码平台可以快速适应业务变化,通过在线即时调整应用程序的功能,提高了应用程序的灵活性和可定制性。

国内的低代码平台确实可以了解一下远光的系列

猪猪会飞~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7-07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