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MessageBox 怎样自定义让其以父窗口中心弹出,而非屏幕中心!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06 01:42

MessageBox 怎样自定义让其以父窗口中心弹出,而非屏幕中心!

在网上寻找答案,回答都说很麻烦,一点收获都没有,我又是菜鸟级的,所以,在这里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

拜托了!!!!!

 

CatBoy的主页 CatBoy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05-03 2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封装一个Form当消息提示窗体

收获园豆:10
觉知的凡夫 | 菜鸟二级 |园豆:468 | 2010-05-04 09:35
其他回答(3)
0

首先要找到 MessageBox 的窗口句柄,然后向这个窗口句柄发送更改位置的windows 消息。确实比较麻烦。

如果你不想这么麻烦,不如自己做个 MessageBox 类似的Form,这样就可以自己控制了。

收获园豆:10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10-05-04 07:33
0

这个需要重写WindowsHook及相关窗体事件
http://www.codeproject.com/KB/dialog/CenterDialog.aspx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5-04 09:32
0

引用

自己封装一个Form当消息提示窗体

这种方法可行

walkline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0-05-04 15:32
子类化窗口,截获HCBT_ACTIVATE消息,其wParam就是即将弹出的信息框hwnd,在SetWindowPos或MoveWindow都行,随便你定位在什么地方,还可以用SetDlgItemText自定义按钮的标题。
支持(0) 反对(0) 近在眼前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0-05-07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