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前端开发中,DOM对象和JS对象的区别?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DOM对象,其实就是HTML文档会被浏览器引擎映射成内存中的文档对象,这个对象的结构类似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一棵树,称之为树结构。这个文档对象包含这许多节点对象,一个标签元素会映射成一个Element对象,一个属性会映射成一个Attribute对象...

那么问题来了,上述这些文档节点对象可以统称为DOM对象,对吧?在使用JS操作DOM对象时,其实又会产生JS对象,没错吧?那么JS对象和DOM对象的区别是什么?莫非DOM对象也属于一种JS对象吗?

liaowenxiong的主页 liaowenxi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22-06-20 12:0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js是浏览器中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dom对象在语言层面和js中的对象没有什么区别。

那也不会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2-06-20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