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兄弟们帮我看看这个jq语句咋回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23 15:41

我想找到全部的第四列,咋就只找到了一个,咋回事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22-06-23 11:12

行列不要放一起,tr后面再加个find

疯狂阿坤 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行列不要放一起,tr后面再加个find

奖励园豆:5
疯狂阿坤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22-06-23 14:34

nice啊确实如此

你猜丶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22-06-23 15:41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因为你找的是 tr 下面的 td ?
console.log() 下 find("tbody tr") 是不是4行记录

飒沓流星 | 园豆:1022 (小虾三级) | 2022-06-23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