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布评论失败,说是有不合适的内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25 08:26

如下图,到底哪里不合适?

寂静的羽夏的主页 寂静的羽夏 | 小虾三级 | 园豆:1320
提问于:2022-06-23 11:21

回家换网好像好了,服了校园网,打开 Gitee 都卡的不行。

寂静的羽夏 1周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是我看错了,已修改。

奖励园豆:5
Smalldy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22-06-24 11:07
其他回答(3)
0

难道是那个表情字符?

飒沓流星 | 园豆:681 (小虾三级) | 2022-06-23 12:31

回家了换网测试:
😂,嗯,是我看错了,已修改。

支持(0) 反对(0) 寂静的羽夏 | 园豆:1320 (小虾三级) | 2022-06-25 08:25
0

试了一下,含表情也能正常发评论,你这个表情是哪里来的

起风了~~~ | 园豆:599 (小虾三级) | 2022-06-23 15:14

linux 显示的笑哭 emoji 就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寂静的羽夏 | 园豆:1320 (小虾三级) | 2022-06-23 16:36
0

去掉表情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22-06-23 2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