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中读取数据库中数据,在页面中显示树形菜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29 11:08

vs2019软件,MVC模式中读取数据库中数据,然后以树形菜单的样子显示到页面中

宋人鱼的主页 宋人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22-06-26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4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170 | 2022-06-26 16:44

好的,谢谢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6-29 11:07
其他回答(1)
0

1、有个前端ztree的插件

2、表中最好有:id,pid,name这个字段,没有这3个字段,前端ztree就得调整下参数。。

3、ajax请求你mvc下的控制器返回json的数据绑定到ztree

收获园豆:10
快乐的langYa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22-06-27 13:23

好的,谢谢,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宋人鱼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22-06-29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