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VS NuGet包还原超时无法还原程序包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04 09:50

最近几天在码云下了个开源项目想学习一下,但是还原包一直失败,但是我前段时间都能正常还原,就是最近才不能的。如果用源:https://api.nuget.org/v3/index.json,直接没有资源,添加源:https://www.nuget.org/api/v2/ 的话,有资源,但是还原就一直超时,一直无法还原,请问各位大神,这个到底什么原因啊,你们的现在可以还原不?

沙漠孤舟的主页 沙漠孤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22-06-29 09: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地网络问题吧. 可以建立一个新的空白项目然后引用一下moq

收获园豆:50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547 | 2022-06-30 10:12

moq?是什么,另外我新建项目一样的不能引用,超时。。

沙漠孤舟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2-07-01 09:08

@沙漠孤舟:

moq: 你的截图里面显示在安装Moq.4.15.1的时候 下载超时了

可以测试一下 在浏览器中打开: https://www.nuget.org/api/v2/package/Moq/4.15.1
看看能不能下载, 不能的话就得先解决你本地的网络问题. 例如可以用院子的nuget mirror.
具体看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cmt/p/nuget-mirror.html

czd890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22-07-01 09:14

@czd890:
这个跟 https://api.nuget.org/v3/index.json 这个一样的,用不了,但是我手机可以打开,搞不懂原理

沙漠孤舟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2-07-01 09:30

@沙漠孤舟:

实锤了, 就是你本地的网络问题.

另外: v3, v2 都可以还原下载. 只对应nuget 协议. 你使用nguet client 2.x, 3.x, 4,5,6.x 都可以用v2,v3

解决办法任君选择:

  1. 解决你本地网络问题
  2. 用Proxy
  3. 用镜像
czd890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22-07-01 09:38

@czd890: 我无法了,估计可能真的是网络问题,但是就算是也是电信宽带的问题,我把下载地址复制到手机用流量来下载很快,但是只要已连接宽带就下载不到,这个我真的无法解决了,大佬说的什么Proxy或者镜像是怎么弄的呢?

沙漠孤舟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2-07-01 14:31

@czd890: 实锤了,网络有问题的,https://nuget.cdn.azure.cn/v3/index.json 远程主机关闭了一个现有连接用不了,https://api.nuget.org/v3/index.json 被反诈中心封堵了(打电话到电信确认的),https://www.nuget.org/api/v2/ 永远的超时。很神奇的是我用手机流量的话一切都不是问题

沙漠孤舟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2-07-04 09:49
其他回答(1)
0

建议提供一下这个开源项目的地址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22-06-29 10:43

现在的问题是不论什么项目都无法安装包了

支持(0) 反对(0) 沙漠孤舟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22-07-01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