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招募前端开发者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13 10:55

目前几位开源爱好者准备开发两款系统,奈何前端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所有在这里寻找一两名志同道合,爱好开源的前端开发者,有意请联系哦!技术栈主要是vue3

框架师的主页 框架师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22-06-30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框架师 | 初学一级 |园豆:24 | 2022-07-13 10:54
其他回答(2)
0

可以看看我

何曼联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7-03 22:29

欢迎,可以将你微信发到我的邮箱:mobaijun8@163.com

支持(0) 反对(0) 框架师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22-07-04 08:51
0

主要做什么啊,说清楚点

收获园豆:200
清风引佩下瑶台 | 园豆:402 (菜鸟二级) | 2022-07-04 09:29

项目1是一个通用后台脚手架系统,项目二是一个动态模板代码生成器,目前后端开发人员已经组建完成,主要是前端开发者还差两位

支持(0) 反对(0) 框架师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22-07-04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