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rom dataGridView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7-28 15:57

如图

从数据库绑定过来的数据,数据库里没有一个带负号的数,显示到控件上就成这样了

映浮华的主页 映浮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2-07-13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最好设个断点确认一下数据源中是否有这条数据。

收获园豆:3
会长 | 专家六级 |园豆:11835 | 2022-07-13 17:56

数据源没有这样的数据

映浮华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2-07-13 18:09

@映浮华: 你确定在绑定数据那里设了断点看过了?

会长 | 园豆:11835 (专家六级) | 2022-07-13 18:11

是多出来一条,还是没有多出来,但是数据不对?

会长 | 园豆:11835 (专家六级) | 2022-07-20 11:38
其他回答(3)
1

值很大的时候(已经10位数了) 以 有符号 处理(如网络流收发时的处理,显示格式化处理等等过程),当然会有这个结果。

收获园豆:3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331 (专家六级) | 2022-07-14 23:02
1

是超过CardId的数据类型的最大范围,溢出了吗?你看看数据库对应的最大值是多少,接收的数据类型的范围是多少可以查查看

收获园豆:3
HelloLLLLL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22-07-16 23:45

在数据库里显示的值都是正常的,显示到datagrid上就成这样了

支持(0) 反对(0) 映浮华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2-07-17 13:57
1

楼上两位说的有道理,把数据库显示的截图也发出来,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1
Adming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22-07-19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