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ypeScript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08 13:47

@Action
  public createBargain(slbh: string): Promise<any>{
    return new Promise( async (resolve, reject) => {
      try{
        let rs = await bargainApi.createBargain({slbh: slbh})
        rs = await bargainApi.getBargain(rs);
        console.log(rs)
        resolve(rs)
      } catch(e) {
        console.error(e)
        reject(e)
      }
    })    
  }
}
怎么在别的方法中获得rs的值

ts
一个郭大侠的主页 一个郭大侠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22-07-22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调用这个 promise成功只能就能获取:

createBargain("xxx").then((rs)=>{console.log(rs)}
收获园豆:5
wang_yb | 老鸟四级 |园豆:4577 | 2022-07-23 09:05
其他回答(1)
0

return rs,作为函数的返回值,其他函数调用这个函数。
或者存全局变量里,在其他函数里访问这个全局变量的值。

默卿 | 园豆:6295 (大侠五级) | 2022-07-22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