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是XFDF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8-11 17:37

了解到XFDF, 是无意中看到ComPDFKit中的一篇文章。(下面链接已给出)
https://www.compdf.com/blog/export-xfdf-annotations-from-pdf

能用什么打开这个格式的文件吗?
或者用什么方式能打开这个格式的文件?

ComPDFKit的主页 ComPDFKit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2-07-27 2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FDF 内容本质上就是 xml文件,你用任何文本编辑器都可以打开。

奖励园豆:5
mybuilder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2-08-01 08:58

谢谢

ComPDFKi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8-08 14:46
其他回答(1)
0

Adobe Acrobat

ms_doudou | 园豆:1142 (小虾三级) | 2022-07-28 10:44

感谢

支持(0) 反对(0) ComPDFKi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8-08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